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校“成长体验”趣味心理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展示青年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5月29日下午,我校“成长体验”趣味心理运动会在运动场如期举行。

本次运动会包含火车快开、蚂蚁搬家、三人夹球跑、衣衣不舍、纸衣来回接力、摸石头过河、螃蟹赛跑七个项目。活动依托体育运动,旨在让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挑战自我,激发潜能;学会合理宣泄情绪,增强包容他人、悦纳自己的能力;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强化青年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团队精神及团队凝聚力。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配合,真诚沟通、精诚合作,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综合多种育人元素,构建思政引领、课堂内外、网络上下的三重育人空间。紧紧遵循思政教育大格局、大方向,充分运用第一、二课堂的育人方法,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广泛开发以心理育人为主题、符合青年特点、贴近青年需求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心理育人吸引力,拓展心理育人覆盖面,从而增强心理育人的成效。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