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团队风采   >   正文

王书平老师荣获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8

6月1日至4日,由省教育厅、教育工会主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系教师王书平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和丰富的教学实践,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喜获高职工科组一等奖,实现了我系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目前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育教学赛事,也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每年举行一届,迄今已经举办过五届。本届比赛是历次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省共有138所学校的659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理科组、文科和工科组的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106所高校的305位选手进入复赛,76所高校的166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本科高职共评出一等奖68名,其中高职组评出一等奖18名。

信息工程系对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高度重视,层层选拔,精心指导。通过本次教学比赛,积极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交流和提高,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