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绿色”阅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4日到4月22日, 图书馆开展了“绿色”经典阅读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通过大约三周的时间,对一本书进行深入阅读与领会,使绿色发展理念厚植于全院师生心中,真正实现了全院师生人人都是学习者,人人都是践行者。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调动广大师生的阅读积极性。读书分享会期间,参与者热情洋溢的分享了图书内容、慷慨激昂的抒发了阅读感受及阅读过程中的趣闻,现场气氛欢乐融洽。分享会以书会友,不仅增加了读书的趣味性,还得到了达到共知共享的效果,让经典图书不止可以读出来,还可以说出来和听出来。

该活动以图书馆内绿色环保、低能减排、可持续生态文明等类图书为基础,以世界地球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师生的生态文明素养,对于创建绿色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7177725  邮件:sdsytsg@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