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北控水务集团产业学院建设实践与探索”入选2022 年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优秀典型案例

作者:时间:2022-06-01点击数:

近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和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公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优秀典型案例名单,我院案例《北控水务集团产业学院建设实践与探索——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北控水务产业学院为例》成功入选。

我院始终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道路,自2019年与北控水务集团共建产业学院——北控水务学院以来,在体制机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融合,构建了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和继续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学研平台,实现了校企合作发展、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的新模式,为智慧水务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我院将瞄准区域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的方向发力,继续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磨出与自身特色相契合的育人模式,打造产教融合“水院样板”,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