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3个案例成功入选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作者:时间:2022-03-25点击数:

近日,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公布,我校《校企合作搭平台,科教融合育英才》《“岗位标准引领、课证递进融通”行企校协同共建高职新兴专业探索与实践——以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为例》《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中兴协力(山东)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案例》3个案例成功入选。据悉,本次案例申报教育部下文组织,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具体承担了案例的申报和遴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构建产教融合、合作共赢的工作体系,形成了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产业发展为纽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发展格局。2021年,学校牵头成立的山东省现代水利职业教育集团入选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学校再次入选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办学示范院校。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构建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共同体,为水利行业和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