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鉴定 正文

我校举行全国首批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作者:时间:2020-11-05点击数:

11月1日,我校作为教育部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首批试点院校,顺利完成了教育部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科目一全国统一试考考试,共有建筑工程技术(校企)、土木工程检测技术(校企)专业40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前,我校建筑工程系对考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并按照要求在防疫宣传、考前动员、教师指导、考试模拟、考场布置等环节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在本次集中培训中学生也表现训练有素、动作规范,展现出不怕吃苦、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积极为考试做好准备。

考试过程中,考生在监考和巡考老师的全程监督下,完成了对装配式建筑理论知识、构件生产、构件吊装、构件灌浆、现浇连接以及构件深化设计等能力的考核,考试过程严格要求、全程录像,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举措,我校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以“1+X”书证融通模式为主线,构建专业群的整体知识体系,积极为社会培养工程建设领域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