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山东 · 日照

通知公告

2021中韩国际班报名通知

2021-09-09  点击:[]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历层次,学校与韩国南部大学、韩国世明大学和韩国嘉泉大学合作,提供赴韩国专本连读、专本硕连读、韩国交换等交流学习平台。为更好地对接以上平台,学校计划成立“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1中韩国际班”并启动报名工作,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项目介绍

在校生通过韩国语培训,具备一定韩国语能力后可优先参加学校组织的赴韩国高校交换生、专本连读、专本硕连读等项目。有意参加以上项目的学生,可在满足韩国高校入学条件(获得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毕业证,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及以上证书)后,由学校推荐至韩国合作院校专升本,搭载学历晋升直通车,实现人生更高理想。

、人员范围

有意赴韩国高校交流学习以及赴韩学历提升(专本连读、专本硕连读)的全体在校生。

学习计划

第一阶段(90学时):2021年10月至12月

2020级、2021级学生在韩国合作院校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习中心进行韩国语能力提升,由韩国合作院校安排优秀教师任教。

第二阶段(90学时):2022年3月至6月

在第一阶段经过集中学习后,进入第二阶段的韩国语学习,参加TOPIK2(韩国语能力二级)考试。通过TOPIK2考试的学生,可获得韩国合作院校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习中心奖学金。

第三阶段(90学时):2022年9月至12月

在完成第一、二阶段的韩国语学习后,学生可继续参加本阶段的韩国语学习,备考TOPIK3(韩国语能力三级)。

第四阶段(90学时):2023年3月至6月

在完成前三阶段的韩国语学习后,本阶段进行韩国语强化巩固,参加TOPIK3(韩国语能力三级)考试。通过TOPIK3考试的学生,可获得韩国合作院校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习中心奖学金。

项目费用:第一阶段90学时,2380元;第一、二阶段共计180学时(达到TOPIK2水平),4600元;如果继续学习韩国语,计划达到TOPIK3水平,需要完成第一至四阶段的学习,共计360学时,8800元。以上费用为韩国合作院校教师授课费用,由韩国合作院校安排收费。

毕业后有意赴韩专升本的同学,由学校推荐至韩国南部大学、韩国世明大学、韩国嘉泉大学等韩国合作院校,实现专升本、本升硕的学历提升。

四、报名方式

请于9月20日前扫描二维码或者登录网页https://www.wjx.top/vj/tQSyT3g.aspx?v=76填写报名表(图1)。中韩国际班QQ群二维码如下图(图2),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2021 中韩国际班QQ群。

图1中韩国际班报名表 图2 中韩国际班QQ群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633-7983287

商务管理系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