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28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31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9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鉴定会特邀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丁文利教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陈正江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王焕景教授等7位省内外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学校62019年立项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鉴定与指导。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启田主持,各项目主持人、核心成员及教务与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启田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教改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学校也将以本次结题验收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鉴定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重点难点、改革创新点、成果水平和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陈述。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质询等方式进行评议。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组成员认真、务实的研究态度,认为6个课题的完成度高,物化成果丰富,达到了课题的研究预期,较好地完成了研究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6个课题通过验收。专家们结合教学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成果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对各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教学改革方案,提高成果质量,为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