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各部门:

 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现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根据《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指南》提出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分析解决职工与职业教育的实际问题为重点,有针对性地确定研究课题。

2.课题观点要正确,重点内容突出,层次清晰,语言简明,阐述准确,有数据、例证与分析。课题形式不做统一规定,课题报告不少于5000字。

3.为确保研究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课题组负责人每年只能主持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课题的申报;每个课题组成员应控制在8人以内;同一课题此前已在其它厅级及以上机构获准立项的或已发表的,不得再申报本次课题。

 二、材料报送

请于20223110:00前将立项申报书一式3份、活页一式5份、汇总表报1份送至1503办公室,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命名格式: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活页(电子版命名格式:课题名称+活页)及汇总表(电子版命名格式为:部门名称+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蒋茂东办公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与科研处

                                                                     2022219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