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盛凤娟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保障四六级考试平稳有序进行,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教务与科研处处长甄红锋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杜守建出席会议,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杜守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监考操作规程;二是严谨务实,把握好各时间节点;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四是严肃考纪考风,严格规范操作和考场管理。

随后,教务与科研处干事谭梦露介绍了我校本次考试的整体情况,针对监考过程中的考务流程要点、考场注意事项、监考操作规程、突发事件处理及反作弊技能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最后,甄红锋再次强调并要求监考教师从思想到行动都要高度重视起来,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抓关键环节,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