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建筑施工类专业技能测试(重启后)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保障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建筑施工类专业技能测试工作顺利进行,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建筑施工类专业技能测试(重启后)考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启田出席会议,教务与科研处工作人员和240余名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启田深入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线上监考工作所面临的的风险和挑战,对抓好考务关键环节、全力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每位考务工作人员从思想到行动都要高度重视起来,严格遵守考务安排,在考务工作中做到严肃、严格、认真、仔细、细致、周到、扎实,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与科研处副处长姚秀峰结合考试实施方案,从考试概况、考试形式、考试流程、重点关注以及监考须知几个方面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培训,并现场演示了线上监考流程。 

    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原定考试时间为3月6日至20日,因疫情原因,自3月12日起统一推迟。5月3日重启考试,我院承担的建筑施工类专业技能测试考试方式由线下调整为线上。采用“双手机+电脑”考试模式,分两批次设置404个考场,每个考场安排15名考生。目前,各项组织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