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单招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监考人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2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单招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监考人员培训会。学校领导王启田、贾维忠、刘秋生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系部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7534

IMG_7550

会上,王启田根据省厅相关考试会议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考务安全,要求各部门上下联动、内外协调,每位考务工作人员从思想到行动都高度重视起来,严格遵守考务安排,在考务工作中做到严肃、严格、认真、仔细、细致、周到、扎实,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贾维忠对考务纪律作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单招招生考试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保密级别较高,要求各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保密协议和相关规范进行工作,保障此次招生考试工作有序完成。

刘秋生从疫情防控方面针对此次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发言。刘秋生指出,正值新学期开学,学生流动性大,这让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具挑战性。为此,学校安排全员核酸检测,并在考试中配备了医生、备用考点和临时隔离点。学校安全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和努力,要求各位考务工作人员从工作出发,配合学校相关防疫措施的实施,保障考试工作安全进行。

教务与科研处付士国从考试概况、考试材料、考试流程、重点关注以及监考须知几方面对全校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培训,以保证考试工作规范进行。

IMG_7573

最后,教务与科研处姚秀峰将省厅考试会议的重点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传达,再次强调了考务安全的重要性。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