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向学生宣传告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对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几项规定做特别强调,请各系部加大宣传力度,将规定宣传到每个班级和每名考生,防止考生因不了解规定而影响考试。

一、个人防护

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二、两次安检

1.考生进入若谷楼(水润楼)前进行第一次安检

考生进入若谷楼(水润楼)前,只允许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铅笔、橡皮、中性笔等必需物品;严禁携带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若谷楼。考生考前必须将书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留在宿舍或教室。

  2.考生进入考场时进行第二次安检

三、考试期间禁止考生离开考场

考试期间禁止考生离开考场(包括上卫生间),只要离开考场就要交卷,且不能再返回考场。请考生在开考前少喝水,需要上卫生间的在开考前解决好。

四、考生考试前填写好《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带入考场交监考教师。

                  教务与科研处

                                               20216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