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部教材入选山东省第一批“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省级规划教材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13号),我校《税法》《摄影与摄像技艺基础》《节水灌溉技术》《水利工程技术管理》《前厅客房服与管理——理论、实务、案例、实训(第三版)》《商务礼仪与职场处世》6部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省级规划教材,同时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遴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与开发工作,着力建设一批质量好、水平高、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精品教材,充分发挥教材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此次入选教材作为学校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的重要成果,是基于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需要,推动提升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水平的积极实践,具有良好的示范和辐射作用。

下一步,我校将以落实“优质校”建设项目、提质培优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全方位推进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三教”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教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此次共有315种教材入选省级规划教材。其中,中职教材89种、高职专科教材219种、职教本科教材7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