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益劳动》课程考核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3-09-23 点击数:

  大学生公益劳动,是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必修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培养大学生关心社会、保护环境、热爱劳动、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卫生习惯的一个途径。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环节的教学任务,特将大学生公益劳动考核说明如下:
  1.《公益劳动》课程为必修课程,记入学生成绩单。
  2.《公益劳动》成绩与学生综合测评挂钩,并作为评奖、评优的参考条件。
  3.《公益劳动》教学任务每学期初由教务与科研处下达和安排,体现在各班级教学进程表中。
  4.《公益劳动》由学生工作处具体组织实施,对学生的劳动态度、完成任务的好坏进行记载,在每学期结束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送成绩。
  5.根据考勤与劳动工作质量成绩评为:优、良、中、及格、不及格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