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8-07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对本校5支参加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团队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一)公共基础课程组

1.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高等数学》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水利工程专业并按规定备案;水利工程专业实际存在水工A21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2人;水工A211班实际开设了《高等数学》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该参赛作品近2年未获省赛奖励或近2年获省赛奖励但已作重大修改。

任课教师王有增、刘欣、代美丽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高等数学》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王有增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刘欣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代美丽系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二)专业课程一组

1.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土建施工类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化施工方向)专业《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化施工方向)专业并按规定备案;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化施工方向)专业实际存在建工D201、建工D20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95人;建工D201、建工D202班实际开设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该参赛作品近2年未获省赛奖励。

该校任课教师朱旭、李晓星、王林杰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建筑工程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朱旭、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建筑工程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李晓星、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建筑工程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王林杰、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水利工程与管理专业类智能水务管理专业《水处理工程技术》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智能水务管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智能水务管理专业实际存在智能水务管理A2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2人;智能水务管理A201班实际开设了《水处理工程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该参赛作品于2020年获省赛奖励,但已作重大修改。

该校任课教师赵崇、刘冬峰、乔鹏、曹毅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水处理工程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赵崇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刘冬峰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乔鹏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曹毅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校电子信息专业类现代通信技术专业《5G基站建设与运维》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现代通信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现代通信技术专业实际存在通信D21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4人;通信D211班实际开设了《5G基站建设与运维》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该参赛作品近2年未获省赛奖励或近2年获省赛奖励但已作重大修改。

该校任课教师肖丰霞、王书平、李艳、杨经伟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5G基站建设与运维》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肖丰霞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14年、副教授职称和电工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王书平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18年、副教授职称和电工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艳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12年、讲师职称和华为HCIA-5G职业资格、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杨经伟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16年、副教授职称和电工技师职业资格、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三)专业课程二组

1.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摄影测量技术》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实际存在测量A2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3人;测量A201班实际开设了《摄影测量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该参赛作品近2年未获省赛奖励或近2年获省赛奖励但已作重大修改。

该校任课教师张华荣、李静、王东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摄影测量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张华荣为水利工程系在职教师,教龄满10年,副教授、高级测量员,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静为水利工程系在职教师,教龄满5年,讲师、国家注册测绘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王东为水利工程系在职教师,教龄满6年,讲师、高级测量员,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公示期自2022年08月08日至2022年08月12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sdsyjwc02@shandong.cn邮箱,并电话联系7983938(电话号码)进行确认。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2022年08月08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