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不松懈 安全不“放假”—教务与科研处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付士国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为做好“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工作,促进平安校园建设,1223日上午教务与科研处杜守建处长带队深入图书馆、教材室、阅览室、计算机机房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杜处长都仔细查阅工作记录,详细询问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并重点针对图书馆下架图书处置、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杜处长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日常的督导检查,以检查促整改,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切实守牢校园安全的底线。

对于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杜处长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强调将把不定期抽查、“回头看”作为常态化安全检查的任务进行常抓常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