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作者:姚秀峰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24-25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我校考点共设4个考场,2个备用隔离考场,22批次共计1011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做好疫情防控与考务工作,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严格遵守相关考试规定,在考前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考务工作组、疫情防控组等10个职能工作组,全面负责并协调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各项工作。我校于考前召开了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会,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安检人员等进行了系统的疫情防控、考务考纪、试题保密等工作培训,保证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27090700

为了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提前对考场环境与考试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按时到达考场,清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并放置信号屏蔽仪,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执行考场纪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巡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的工作,考场秩序整体良好。

考试期间,日照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莅临我校检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深入实地查看考点考场、疫情防控、考试流程及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与考点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考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我校自承担计算机等级考试以来,在学校领导指挥下,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给社会各界考生提供了考试便利和保障。接下来学校将综合各类考试经验,形成具备水利特色的系统化考试工作规范,保障各项考试工作平稳开展、有序完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