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姚秀峰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王顺波、王启田和贾维忠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系部全体行政人员以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贾维忠主持。

会上,王启田从工作总体安排、今年专升本政策情况、各部门如何组织实施以及具体有关要求四个方面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文件主要变化的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各系部要根据省里和学校的安排,落实好每一个时间节点的工作,毕业班级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会切实将专升本政策解读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王顺波指出,专升本工作事关2022届毕业生切身利益,系部务必组织所有辅导员和相关老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了解相关政策,做好学生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他强调,招生就业都是民生工程,各系部要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用心去做,时刻把就业工作摆在第一位,对2022届毕业生的详细状况要进行摸底分类,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争取今年学校就业工作再创新高。

贾维忠在总结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政策变化对学校毕业生来说是绝对利好,各系部要将之作为促进就业的工作来抓;各部门务必规范组织专升本工作,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所有参与教师一定要精心服务好学生,各系部主任、书记负责指导督促,务必将政策解释到位、工作服务到位、风险防范到位,避免出现漏洞。

微信图片_20220108174430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