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评选结果,在学校的领导下,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组织积极申报,认真撰写申报材料,接受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最终成功入选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学校历来重视语言文字推广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获得“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示特色学校”“中华古诗文吟诵与创作实验高校”等称号。我校两个团队获得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一直以来学校注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特别在文化传承与经典诵读、普通话培训测试等方面成绩显著,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宣讲合照(推普宣传周)

mmexport1641194098084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从语言文字推广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一如既往地大力开展语言文字推广和优秀文化传承工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