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梅格彤天电气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 公司概况

1、企业名称: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

2、法人代表徐条梅

3、主营业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智能配电自动化设备和电力设备的研发和制造、配电网外委服务、华为品牌的一级代理商及优选级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4、专营资格: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电力承装、承修、承试四级专业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承装(修饰)电力设备许可证,水暖电劳务分包等全套相关资质,华为金牌经销商等

5、企业使命:守护光明,点亮幸福

6、企业愿景:做受公众尊重,让员工自豪的现代化企业

7、企业理念:成人达己,厚德载物

8、企业核心价值观:专业、高效、增值、共赢

9我们的成绩: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国家荣誉;在物联网通信单元、配电自动化通信模块、智能配变终端通信模块、防雷设备、故障指示器等有研发且取得成果

二、2020年校园招聘

(一)招聘条件 

1.2020全日制应届生,大专、本科按期取得学位证、毕业证可接受实习生,提供培训和实习;可接受优秀实习生。

    2.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无不良记录,出色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面试合格。

3.学习成绩突出、有学生组织或社会实习经验、持能力证书或奖励证书者、有项目比赛参赛经验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4.招聘专业:计算机及软件类、电子信息类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5.对技术或者营销有着浓厚的兴趣,富有团队精神并具创造具备一定的责任心和清晰的思维方式

 

二)招聘岗位

1)电气工程师(20位):

岗位职责:

1. 负责电力自动化设备的调试、维修、检测等工作;
2.熟悉操作相关设备及检测仪器,独立完成相关检测报告;
3.保障供电公司客户指标达到相关要求,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4.主管及客户安排的其他工作

要求:

1. 接受省内出差,吃苦耐劳;

2. C1驾照;

3. 电气相关专业,具备一定动手能力。

 

2)销售助理(10位):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区域内国家电网市场需求的分析,进行工程业务板块销售、电气设备类销售或华为产品销售;

2. 达成销售业绩目标并回款;

3. 新市场开拓和现有客户关系的维护;

4. 项目执行、跟进、结算等问题的处理;

5. 拓展和管理销售渠道;

要求:善于表达,逻辑清晰,抗压能力强,有意向挑战高薪

 

(3)培训助理(1位):

岗位职责:

1. 协助培训师完成各类培训工作的准备工作;

2. 负责公司内部系统数据的统计维护工作;

3. 负责整理培训完成之后的数据整理工作;

要求:电气、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优先;细心善沟通;办公软件使用熟练

 

 )工作待遇

1.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实习期月薪2500-3000元,转正月薪4000元~6000元;

2. 年底,另有年终绩效奖金;

3. 双休,国家法定假日;

4. 公司交纳五险一金

5.年度调薪;

6. 市内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7. 公司提供住宿,所产生的水电费物业费公司报销

8. 节假日福利

9. 公司总部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康桥发展中心

(三)长期实习

    除正常应届生招聘之外,梅格彤天欢迎各年级优秀在校生参加长期实习梅格彤天将为实习生提供专业化培训以及住宿和实习补助。

四、相关流程

    (一)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xinye6296@dingtalk.com,简历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校招或实习”的格式,如简历信息与实际不符,有权取消入选资格。

    )面试合格后,公司统一安排签约、实习、录用等事宜。

    (三)联系方式:0531-82102699/15054106296辛老师

公司官网:http://www.megsky.com

请愿意去就业的学生主动联系企业招聘负责人,确定应聘事宜。

 

公司简介

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格彤天)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金(实缴)1亿元人民币,坐落于济南鲁能康桥发展中心。梅格彤天年产值超过2.9亿人民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华为的电力业务生态主要合作伙伴。

梅格彤天具备:电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安全生产许可证,ISO9001认证等各项完备资质,客户遍及全国,包括山东、北京、天津、宁夏、福建、河北,西藏,江苏、陕西等地,成为全国性配电服务领军企业。作为国家电网的优质合作伙伴,梅格彤天以“守光明、点亮幸福”为使命,秉承“专业、高效、增值、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领先的电气及自动化技术、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全面深度介入智能电网全业务领域,助力电力企业构建清洁可靠的能源供应网络,及优质便捷的客户服务体系。

公司主要业务领域包括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智能配电自动化设备和电力设备的研发和制造、配电网外委服务、华为品牌的一级代理商及优选级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等。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配电自动化外委服务的专业企业,梅格彤天伴随国家电网配电自动化系统从规划到建设,从实用化验收到深度应用的全过程,积累并总结了丰富的经验和技能,组建并培养了大批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电气工程师团队。为电网公司提供安全可靠、经济的运行,提供即时高效的全方位保障。

梅格彤天坚信企业的成功来自于员工个人的成功,因此梅格彤天可以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一番事业,更是一个每位员工成长、发展、同企业共同增值的平台。愿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诚邀各界优秀的人才加入,共同实现员工增值、客户增值、企业增值、社会增值的发展目标。梅格彤天愿成为一片沃土,播种每一颗梦想的种子,成就一片共同的璀璨未来。

让我们一起向着更好的团队持续进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