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漫路求索模具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日照漫路求索模具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0万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模具设计的技术型企业。为进一步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模具设计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招聘岗位:注塑模具设计师

岗位职责:注塑产品的成型可行性分析,注塑模具的方案论证和设计,与客户的技术沟通以及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具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设计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练运用二维、三维软件(CAD和UG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处理问题能力;吃苦耐劳有责任感

薪资待遇:薪资面议,缴纳五险,中午工作餐,法定节假日,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员工活动等。

工作地点:日照市东港区城区

 

联系人秦先生

邮箱manluqiusuo@126.com

电话19806339897

 请愿意去的同学可以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落实应聘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