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学院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颜秀霞出席并做讲座,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颜秀霞以《凝心聚力为强国复兴的新使命共同奋斗》为题,从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二十大报告中的强国战略、二十大报告中的热词、二十大的意义和工会干部怎样学习宣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解读。

颜秀霞对工会干部怎样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提出三点要求,她指出工会干部要增三性,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一是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增强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中,搭建平台、争先创优;三是增强群众性,在服务职工中多做实事好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精神动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舞干劲。颜秀霞号召工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倾听呼声,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创新举措,有为有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