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争先创优竞赛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4时,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了全校范围的争先创优竞赛汇报会,参与人员为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颜秀霞,副主任郭芹和各分会主席。会议由郭芹主持。

郭芹通报了2021年工会工作情况,部署了11-12月的工会工作。

各分工会主席或代表分别汇报了预申请的争先创优项目。

此次汇报,依据省农林水工会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争先创优竞赛工作项目选树激励活动的通知》要求,涉及“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优秀案例、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全员创新企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安全隐患排查竞赛优秀成果、工匠人物、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小)家、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优秀工会工作者、职工书屋、优秀职工代表提案11个项目。十个分工会根据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建设实际,从预申请的项目、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优势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

最后,颜主任强调各分会要争三性、去四化,同时对下半年工会工作征求了在场工会主席的意见。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