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章程建设专题网站开通

作者:崔灵智   时间:2015-03-10 点击数:

  2014年5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印发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章程建设计划的通知》(鲁教法发〔2014〕1号),按照要求,我院须在2015年6月底前完成章程制定报送核准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习研究文件精神,并把大学章程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
  2014年6月,学院成立了章程建设工作小组,统筹我院章程建设工作。学校章程建设工作小组按照学校章程建设计划安排,认真学习《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1号),吃透文件精神,了解大学章程的起草经过、章程内容、制定的程序及框架设计。
  目前我院章程文稿起草已经完成,进入了征求意见的关键阶段,近日由学院章程建设工作小组设计制作的《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章程建设专题网站》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s://www.sdwcvc.edu.cn/bm/index.asp?de_id=28。网站设有工作动态、政策法规、专家视点、他山之石、建言献策等栏目,希望学院师生积极关注并参与我院章程制定,建言献策,贡献大家的聪明才智,使学院的章程能起到科学民主决策管理作用,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