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第4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宋丽莎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教育工作,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辅导员分别宣读了《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管理办法》和《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49期党校学习班教学安排》,对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打牢知识功底,锻造过硬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指出,参加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对照党员标准、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用清醒的头脑“明大德”;二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制度、严守组织纪律,用扎实的努力“成大才”;三要端正个人品行,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实际的行动“担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