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丹墨妙笔写初心”大学生主题书法大赛

发布者:曹凤云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丹墨妙笔写初心”大学生主题书法比赛。

活动自启动以来,各系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选送软笔、硬笔作品共54件。经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硬笔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软笔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

参赛作品紧扣主题,真切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幸福生活的真实感悟及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

本次比赛旨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美育教育,引导水院学子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审核:王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