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聚焦全国两会精神”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葛聪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商务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教育质效,3月23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秦承敏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聚焦全国两会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此次党课活动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旨,以凝练思想高度为阵地,以“党建+专业”融合为根本。

秦承敏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政协工作报告》等文件,着重学习分享了报告中关于科技、人才、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内容。秦承敏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结合商务系专业特色,进一步凝练全方位、全模式尚美育人理念,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与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磨炼育人本领,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审核:王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