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程玉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特色,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全体党员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理论。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审核:王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