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胡一璠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3月21日下午,分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主题教研活动。

活动主要交流了教材编写中如何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思政元素的实施方案,研讨紧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推进教材编写工作等内容。老师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一致表示要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教材(案)、进课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经济管理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体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含量、实践力量、精神能量,永远跟党走、励志担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