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进公寓”关爱学生实践活动

发布者:许乃伟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区育人阵地的重要作用,推动学生公寓管理和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3月16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系第一党支部教师共赴德胜园公寓,开展“党建进公寓”关爱学生实践活动。

活动针对近期部分学生患甲型H1N1流感情况,向楼管员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作息状况,同担任宿舍楼层长的同学座谈了解患病学生的身心状态,鼓励他们要勇于担当,发扬互助互爱的同学友谊,在患病学生的就医、饮食等方面积极提供帮助。随后老师们一一走访了患病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病情及治疗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严遵医嘱、多喝水、勤开窗,健康饮食,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及学校反映。

在学生餐厅,支部老师细致察看了菜品情况,了解了菜品价格,并与学生们一起共进午餐。老师们适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生进行了思政教育,切实践行了教师党支部对青年学生德育教育的先进堡垒使命。(审核:王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