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费洪梅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召开。为引导青年学生关注时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素养,3月13日晚,建筑工程系开展“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为主题,通过学习强国APP与两会“零距离”接触,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并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习研讨。研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两会的召开催人奋进,他们深感肩上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他们将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理论文化知识,苦练专业技能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会精神,更加坚定了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的责任感。他们表示,要立志做一名爱国主义青年,将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与伟大的祖国、时代紧密贴合,认真完成每一件小事、每一项任务、每一项职责。(审核:王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