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发布者:许乃伟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连日来,资源与环境系师生密切关注两会盛况,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高度关注“两会”动态,并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感受。

“高校毕业生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从学校人向社会人转变的关键环节。”系主任陈克森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了更突出的位置,“就业”一词出现28次之多。面对当下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资源与环境系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挖掘更多市场化岗位,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生们表示,要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拓展拓深学识与能力,顺势而为、创新作为、梦想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审核:王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