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盖玉娟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3月1日,水利工程系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水利工程系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发放民主评议表,支部党员进行了互评投票。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