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团总支“四个坚持”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者:徐玉雪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水利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团学骨干和团员青年深入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坚持全面动员,创新方法手段,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细走实。

坚持带头示范学。组织团学骨干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引导广大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感悟,充分发挥团学骨干领学促学作用,切实提升学习针对性,不断引领青年学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坚持基层广泛学。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主题团课,观看了《焦点访谈》二十大专题报道:奋斗,新的伟业——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覆盖。

坚持结合实践学。组织团员青年参观日照抗日战争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坚持创新载体学。组织开展“沂蒙精神百校行”志愿宣讲活动,宣讲人为同学们讲述沂蒙大地上的红色故事,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家乡,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精神的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