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书记崔灵智主持会议。

崔灵智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坚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通过集中研学、潜心自学等方式,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魅力与思想伟力,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实际效果上。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一致认为要仔细研读这本著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