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和厅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即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各党总支对学习研讨、问题查摆整改等规定动作和结合立德树人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于9月26日下午5点前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sdsyztjy@163.com。

二、下一步各党支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聚焦强化政治功能、把好重大办学问题政治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作出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各党支部重点是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

三、创新工作方法、让师生广泛参与,受到普遍教育。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教育,开展学党史、学国史等活动,回顾7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巨大成就,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知史爱党、跟党走,把所学知识奉献给国家,奉献给社会。

四、抓好“六个1”(即,学好1本书、开展1次集中培训、讲1次专题党课或报告学习体会、参加1次志愿服务、办1件实事好事、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主题教育目标定得更精准、要求落得更具体。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