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普通党员和科级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尹成 [发表时间]:2016-07-08 [来源]: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在全体普通党员和科级干部中开展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集中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在职普通党员(包括学生党员)和科级干部。

二、测试时间

拟定于9月份开学后组织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测试组织

测试由水利厅统一命题,并安排人员监考。

四、复习范围

复习内容见附件。

也可登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类别选择“高等院校”,进行在线学习或模拟测试。

五、测试方式

测试采取笔试闭卷考试。总分为100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判断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

六、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安排。

2.凡属测试范围内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和集中测试不合格人员,集中测试后3个月内统一安排补考。

3.测试成绩两年内有效,作为党员干部提拔任用条件之一,不合格的暂缓使用。对替考、作弊者一律取消成绩并通报批评。

附件:高等院校党员干部学习测试题

附件列表: 附件:高等院校党员干部学习测试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