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顺波线上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为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5日,根据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顺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共55人参加会议。

王顺波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王顺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论述,系统全面地阐述了职业教育学校的教师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教师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鼓励和要求。

王顺波表示,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学习过程中,不要搞形式主义,不能弄虚作假,切忌走过场、一阵风。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项常学常新的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能学以致用,活学活用。

本次宣讲内涵丰富、意味深长,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辅导。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循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发展自身能力,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 202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