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水资源管理暨安全生产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6-24

6月20日至21日,我院成功举办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水资源管理暨安全生产培训班,该局局机关、抢险队、后勤和7个分局的领导和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日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书记贾乃波代表学院致辞,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局长苏冠鲁讲话。贾乃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实验实训、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表示将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苏冠鲁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任务做了说明,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质量;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处理好学与思、思与行的关系;严格纪律,务求实效,认真服从培训班安排。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水资源管理补短板强监管思路及展望和基层水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实务等。

通过水资源管理内容的讲解,是大家了解到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的思考,下一步主要从水资源利用效率、水资源保护与水生态修复、水资源管理等方面补短板,未来主要从重生态、控总量、调结构、提效率、增效益等方面加强管理。通过基层水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实务讲解和对淮委、沂沭泗流域该镇时间的分析,使大家对水利工程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创建流程、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内业资料、外业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等创建工作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