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日照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作者: 时间:2020-12-16

12月14日,日照人才协会下发关于认定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通知,通知指出按照《山东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山东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评估管理办法》(鲁退役军人字﹝2020﹞30号)的有关规定,经专家组评估确认我院为日照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11月3日,日照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评估专家一行五人,对我院的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条件进行现场评估。

                                      学院副院长王顺波等向评估专家介绍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顺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全力配合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材料,参观了学院的融智汇实训大楼实训设备,对学院在职业教育和社会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实训条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家们参观学院实训条件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