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日照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3-27

近日,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三基地一导师”授牌仪式,我校被授予“日照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直通车培训”要求,成人教育处会同有关系部,本着互惠共赢原则,积极对接企业,确定就业培训岗位,推荐了施工类、安全类、机械类、电子类、机电类、装饰类、营销类等专业技能岗位,学校将按照有关政策要求,有序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推荐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突出抓好退役军人社会适应能力、就业创业知识及技能提升,尽量给退伍军人推荐更多的就业选择。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热潮,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