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职业教育服务城乡融合发展研究子课题开题会

作者: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副院长王顺波教授主持召开了课题开题会,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课题组成员成人教育处处长霍晓利教授介绍了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等情况,课题组成员实训中心主任柴换成副教授简单介绍了课题外联情况,课题组其他成员分别对课题研究思路提出思考和建议。

会上,王顺波院长明确了课题组成员的分工,对课题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时间进度、工作方法、技术路线、预期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把此项研究做实做细,对新型农民创客育训模式要系统研究,认真思考,搞好设计,稳步推进。在规定时间内,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希望通过课题研究,形成系统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案例,指导实践;推动职业院校在新型农民创客育训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为职业教育服务城乡融合发展研究贡献智慧。

5月13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公布《职业教育服务城乡融合发展研究》分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副院长王顺波教授主持的课题项目《新型农民创客育训并举模式研究》成功获批立项。课题以学院专家队伍为主体,联合日照水库管理中心、日照市东港区陈疃镇、临沂市沂水县黄山铺镇、夏津县水利局等合作单位开展新型农民创客育训试点工作。

课题以“人人是创客、人人是赢者、人人能出彩”为愿景,坚持“赋能、开源、融合”的新理念,以“持续、深化、细化”为着力点,构建新型农民创客育训并举模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