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潍坊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2-16

12月10日至13日,我院成功举办了潍坊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潍坊全市区县河长制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河长办科室负责人,全市部分乡镇分管乡镇长(主任)、水利站长,共65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潍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盛之首先介绍了浙江省河湖制推行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潍坊市目前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如何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提出措施和要求。校内外专家分别对水环境改善与水生态文明建设、河道采砂管理、河湖长制信息化建设进行授课。

13日上午,全体人员在日照市河长办公室副主任、日照水库管理中心主任孙强等同志的陪同下,观摩了日照市巨峰河、龙王河、绣针河清淤清障治理,日照水库、南湖河生态治理工程,分享了河湖长制工作的成功经验。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员对学校、对日照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河湖长制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