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全省农村饮水安全扶贫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10-12

2018年10月9日11日,我校成功承办全省农村饮水安全扶贫工作人员培训班。山东省水利厅农村水利处主任科员郭秋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任务做了说明,对培训班学习和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全省20个扶贫重点县及所辖乡镇负责农村饮水安全和扶贫工作人员共16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校内外专家教授授课,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个别交流等多种形式。培训内容包括扶贫政策解读、农村饮水安全、水利行业扶贫案例分析和经验介绍等。组织全体学员到五莲县龙潭沟集中供水工程、龙潭沟水库和五莲县缦耘庄高效节水及水肥一体化项目进口优质水果种植示范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省水利厅人事处、农村水利处领导同志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前期进行了周密安排,多次指挥调度培训工作筹备情况。培训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培训学习,对进一步提高我省农村饮水安全和扶贫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将产生积极作用。

农村饮水安全和扶贫工作是近几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非常关心的惠民工程,也是政治任务,也是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的重点工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