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两期长清区商河县中层干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霍晓利 时间:2018-05-16

日前,我院成功举办了两期长清区商河县中层干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时间为4月下旬和本月中旬,每期培训7天。经过双方的积极沟通和充分准备,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培训立足长清区、商河县水利工作实际,按照长清区、商河县水务局培训要求,三方商定培训内容,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河长制、水文化与水生态文明建设、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城乡供水一体化运营管理、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防汛与抗旱、水土保持技术措施、公共危机管理决策与处置等。学习期间,还参观了山东省政府旧址、孟良崮抗战纪念馆等,开展了红色教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效果良好,广大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的学习更加深入,对当前水利发展形势和专业技术有了新的认识。培训班对激发大家的工作活力,开阔工作思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产生了积极影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