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室疫情期间持续做好档案利用服务工作

作者:王盈 编辑:王盈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保证档案提供利用需求,疫情期间,综合档案室实行远程网络与电话预约查档方式,对相关注意事项和需要特事特办的各类情况进行了预判和部署,确保能及时有效地应对各类查档需求。截止目前,综合档案室共办理远程查档67人次,为9人次紧急用档者提供送档服务,较好地满足了特殊时期社会各界的查档需求。

2月18日,枣庄市山亭区一名毕业多年的校友陈先生打来电话,说自己面临提拔,急需要补充自己的录取花名册等相关材料,但对现在高校并未开学的情况感到一筹莫展,抱着碰运气的心态来询问现在是否可以查档。接到电话后,综合档案室值班人员迅速进行了查找,并于当天通过顺丰快递将档案材料寄出,满足了校友的档案利用需求。陈先生说:“咱们水院,效率真的高!为你们点赞!”在这样的67起远程查档中,从利用者发出查档申请到工作人员处理完毕,最短的用时不到20分钟,最长的1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疫情期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综合档案室也将继续推进网络预约远程查档服务,规范查档流程,严格审批手续,确保疫情防控不懈怠,档案利用服务不断“档”。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