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学院入选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郝璇编辑:辛莉时间:2023-10-24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我校入选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由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济南职业学院牵头发起,联合163家行业组织、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共同组建,该共同体旨在探索现代产教融合教育体系新模式,提高共同体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有力支撑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是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重点建设专业群之一,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建设由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技术等专业构成的专业群,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信息工程系与华为、中兴、迅腾等企业合作,共同制定了专业群运行机制、管理制度,并在课题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核等方面协同创新,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服务于产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