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一项目荣获全国网络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优秀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钱玉霞编辑:辛莉时间:2023-10-13点击数:

 日前,由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行业组织、院校、科研机构及上下游企业共同发起的“全国网络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正式成立。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作为全国网络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首批成员单位之一,受邀出席会议,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


 共同体的成立是网络安全行业产、学、研各领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的重要体现。截至目前,共同体首批成员单位已包含195所院校,79家企业、学会及科研机构,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凭借在自主创新安全领域的深厚积累,以及产学研合作的不断深化,成为首批入选授牌的成员单位。信息工程系与山东犀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协同育人方向)方案获得了共同体“优秀校企合作项目”。


 培养优秀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是保证国家在未来网络空间竞争中获得优势的重要保障。我系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经验,加强与共同体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助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