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公寓文化节活动

作者:孙吉帅编辑:马乔川子时间:2024-01-04点击数:

为加强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学生公寓生活,创造温馨的居住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近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以“‘寝’系红色精神,‘宿’说时代华章”为主题的公寓文化节活动。

创意无限“宿”青春,公寓装饰展新貌。宿舍装饰评比活动重点突出环境卫生、装饰设计、寝室文化、安全文明等主题,通过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各宿舍装饰美观大方、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使千篇一律的宿舍展现别样风格,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意才华和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宜居的宿舍环境。

服务同学零距离,结对帮扶暖人心。用好公寓育人阵地,建立公寓一对一帮扶学习小组,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对困难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充分考虑不同类型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情况,积极帮助各宿舍同学解决问题,通过热心帮扶工作,公寓宿舍形成了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氛围,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红色经典永流传,翰墨书香润心灵。组织开展公寓红色读书会活动。集体阅读《把一切献给党》《青春之歌》《林海雪原》《铁道游击队》《新儿女英雄传》《红岩》等红色书籍,分享经典语录、畅聊阅读感悟,厚植爱国情怀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